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孝老爱亲先进典型]曹嘉诚

她孝顺父母,尊重长辈,懂得感恩,富有孝爱精神,深得父母、长辈的广乏称赞。妈妈生日的时候,主动骑自行车去买长寿面,给了妈妈一个惊喜。平时,她能主动分担掉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如:洗衣、拖地、煮饭等。在学校里,她关心同学,热爱学习,勤奋刻苦、努力进取、自立自强、胸怀开阔,喜欢迎难而上,一直都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曾获过的荣誉

1、虞山镇“三好学生”

2、7次评为“三好学生”。

3、常熟市规范字书法比赛一等奖。

4、全国“双龙杯”书法比赛银杯奖。

班主任评价

该生上进心强,严格要求自己,孝敬长辈,懂得感恩,富有孝爱精神。在校

乐于帮助同学,能耐心细致地辅导学习上有困难的同伴。得到了老师和父母长辈的广泛好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