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自强不息先进典型]王可欣

王可欣,谢桥中心小学四年级四班的学生。现任学校劳动部长,班级学习委员等。她勤奋踏实,品学兼优;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做事执着,有毅力,是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王可欣是一个虚心好学,刻苦钻研的的好学生。在学习的通路上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取得好成绩时不骄傲,遇到挫折时不气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孜孜以求的好精神,面对困难,从不言败。在学习中,她有着一股钻研劲儿,不向一道难题低头。不耻下问是她的好习惯,正是这种好习惯促使她不断发展。她课前认真预习,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脑子随着老师转,做作业一丝不苟,课后及时复习。因此,在每次考试中成绩都名列前茅,年年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

生活中,她不断的充实自己的课外知识,课余时间经常阅读有益的课外读物,如《十万个为什么》,《中国少儿百科全书》,《儿童文学》等,因此在常熟市“阅读之星”评比活动中被评为“阅读之星”。她的作品《从小播种美德种子》荣获第十届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大赛预赛二等奖,作品《江南福地》在常熟《小荷》报发表。她爱好广泛,多才多艺,喜欢画画,手工制作等,在“我是小画家”少儿绘画比赛中荣获优秀奖,“英语书签制作赛”中荣获二等奖》……本学年被学校评为“美德少年”,“特长生”,“虞山镇三好学生”。

我们相信聪明伶俐,勤奋好学,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阳光女孩王可欣,一定会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曾获过的荣誉

2012年:“三好学生”、“品学兼优”、“英语书签制作赛”二等奖

2013年:“三好学生”

2014年:“三好学生”、“小小数学家”三年级组二等奖、“我是小画家”少儿绘画比赛优秀奖、作文《江南福地》发表于《小荷报》、《香樟树》《从小播撒美德的种子》发表于《快乐学习报》

2015年:“三好学生”、“虞山镇三好学生”、评为校级“美德少年”、常熟市“阅读之星”、“特长生”、荣获第十届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大赛预赛“二等奖”

班主任评价

“天道酬勤”,王可欣同学以端正的学习态度、永不言败的学习精神、学思结合的学习方法、持之以恒的学习韧劲,成就了自己的学习之路,成为同学们心中学习的榜样。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