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孝老爱亲先进典型]刘俊杰

今天,爸妈不在家,由我来照顾半天的弟弟。首先我熟练地把他的尿不湿给换了。其次,我要把他的早饭给准备好了,虽然有点难,但是我还是完成了这项任务。其中,比较难的就是为他吃早饭了。我一开始以为只要想普通吃饭一样呢,可我发现这项任务十分难。一开始,他跟本不听我指挥,东跑跑,西跑跑。让我追都追的不上呢。可是我渐渐找到灵感了,这件事也几乎尽在我的掌握之中了。但是,我一不小心把他的早饭给洒掉了,我就只有收拾这个烂摊子了。我一粒米一粒米的捡起来,终于,这个烂摊子给我收拾完了。他又吵着闹着要吃巧克力,我拿他没有办法,只好喂他吃巧克力,他吃地一塌糊涂,嘴上和衣服上面都是巧克力酱,就连我也我也难逃厄运,我的脸上和衣服上也沾到了一点。接下来,我帮他洗脸的时候,那可是一帆风顺,他自己洗好了脸,在哪儿玩水,玩的都不肯出来了!我现在又要哄他睡觉。每次,正当我要成功时,他就醒来了,每次,正当我要成功时,他就醒来了。终于,在我三番两次的练习之后,他终于睡着了。     

他醒来的时候爸妈已经回来了,不过通过这次体验我感受到了爸妈的不容易,我以后一定会对我爸妈好一点,多帮助他们家务活和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的。

曾获过的荣誉

《数学小伦文三等奖》

《三好学生》

《明信片制作三等奖》

班主任

评价

该生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加班级活动,平时乐于助人,为班里同学排忧解难,在家更是孝敬父母,爱护弟弟,是父母心中的好儿子,弟弟眼中的好哥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