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莫城]“浓情金婚 真爱你我”七夕主题志愿者活动

近日,在传统节日七夕节来临之际,莫城举行“浓情金婚 真爱你我”主题志愿者活动,青年志愿者采摘玫瑰送给区内的金婚老人代表。

本次活动首先对区内的金婚老人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然后选择了四对伉俪情深的金婚老人来参与本活动。莫城管理区的青年志愿者到长瑞玫瑰园采摘了新鲜美丽的各类玫瑰,有红的、玫红的、紫色的,通过精心包装后将玫瑰花送给了每对金婚老人,志愿者还买了美味的蛋糕一同赠与老人,嘱咐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继续相濡以沫、甜甜蜜蜜、恩爱如初。另外,长瑞村还特别安排了一位志愿者医师为老人们免费量血压等做简单的身体体检,祝福他们享受美好的爱情之余确保身体健康品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莫城